Youngg

後楽園+:

2014年COS总结

刚好是微薄的九宫格(喂

其实没怎么好好拍照,应该说年纪大了拍不动了,更想给别人拍拍拍了哈哈哈

出片率也特别低,所以我觉得你只要看了这个总结就可以看到我的14年全部了,不出片也可以了哈哈哈

没想到一年又这么快过去了。。。。感谢现在还能一起拍照的小伙伴,虽然以后可能乐派越少了,但是其实一年能出几套也满足了,希望自己能拍的更好,有更多的小伙伴让我来拍QAQ


2014年再见,2015年也请多关照QAQ

感谢关注我的各位一直没有取关哈哈,虽然不怎么发图了,希望来年也能有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TVT小伙伴们不要嫌弃我这个老年人QAQ

评论

热度(67)